close

陳妍希瘦6公斤 渴望危險衝動的愛情  

陳妍希為時尚雜誌「bella儂儂」拍攝封面,展現瘦了6公斤的好成果,她坦言演小龍女被批評時很難過,「覺得自己表現不好,但壓力是生命中很好的經驗課程…這讓我學習到,你要知道自己是誰,不要因為外界批評而混淆自己,藝人需要承受很多這樣的東西,必須懂得調適。」

陳妍希瘦6公斤 渴望危險衝動的愛情3  

陳妍希更透露,現在渴望一份危險和衝動的愛情,她笑說:「人還是會期待被呵護的感覺,浪漫的童話故事需要timing。我不是在愛情裡很主動的人,但若碰到對的人,我會有所表示。衝動也是愛情的一部分,否則太多冷靜終究擦不出火花。現在的我,願意危險一下。」

陳妍希瘦6公斤 渴望危險衝動的愛情1  

陳妍希瘦6公斤 渴望危險衝動的愛情2  

陳妍希也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,「身為藝人的工作內容已經很豐富,帶我們認識世界很多角落和人,所以私底下我其實很懶,朋友就是固定那一票,吃的餐廳就是那幾間。」最近正在尋覓小窩的她也說:「如果沒有通告或休息時的後,我就去看房子,找尋最適合我自己的私密小窩。」

原文網址: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8777517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